升级至iOS 14系统后部分苹果iPhone用户收不到信息

时间:2020-12-14 13:43:21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越来越多升级至iOS 14系统后的iPhone用户开始吐槽,自己的设备经常收不到信息。

类似的事情之前就已经出现,当时不少国外用户反馈称,自己的iPhone 12系列居然无法接受短信,或者相应的信息通知等,这让他们非常无语。

从这些反馈的用户来看,问题涉及iPhone 12系列,系统在iOS 14.1和iOS 14.2上。

不过从外媒的调查来看,即便已经推送的公测版iOS 14.3上,上述问题也没有解决,而且影响也是所有运行iOS 14的iPhone机型。

外媒表示,想要解决上述问题,这可能需要运营商使用更新的固件来解决,或者苹果需要在即将到来的固件更新中修复这一问题。

其实在这之前iPhone 12系列已经出现了不少问题,什么信号差、阴阳屏、被摸掉漆等等,而对于这些问题,苹果方面到现在也都没有相关的正式回应,这也符合他们的风格。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