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索尼PS5功耗比RTX 2080 Max-Q游戏本还高

时间:2020-12-04 15:44:17       来源:驱动之家 企鹅号

PS5主机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不少玩家正摩拳擦掌等待抢购或者提货。

上市前,对于PS5主机的测试内容也陆续出炉。

日前,“数毛社”DF给出了PS5主机功耗方面的成绩,运行《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时,整机功耗达到了200瓦。

当然,索尼配的是350瓦电源,所以不用担心,但这个成绩相较前面几代可是增加了不少,当年PS2只有20瓦,PS4 Pro在4K极限模式下也只有150瓦左右。

DF还拿它与一些主流游戏本作比较,RTX 2080 Max-Q的外星人m17 R2是186瓦,当然,性能更强的RTX 2080 Super的游戏本也有过300瓦的存在。

另外更关键的是,PS5运行4K比较流畅,8K也能支持,由于体积巨大,工作起来的噪音比RTX 2080电脑安静多了。

关键词: 索尼游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