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内饰全曝光:12.8英寸智能悬浮旋转大屏

时间:2020-12-03 17:34:33       来源:快科技

继草图、设计图相继曝光之后,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了秦PLUS的内饰“定妆照”。新国潮轻奢美学设计名不虚传,不仅年轻时尚,且不失豪华感。

官图中,秦PLUS采用横向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视觉开阔,层次丰富,配合如流水涟漪般丝滑的中控台装饰条,让整个座舱更添低调舒享感。

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电子档把,三辐平底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点缀,12.8英寸智能悬浮旋转大屏内置比亚迪最新的DiLink 3.0系统,充满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高集成式仪表盘较为新颖,尺寸虽小但功能丰富,相比现在越做越大的全液晶仪表来说,这样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座椅采用一体化运动座椅,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要求,在包裹性和支撑性方面都有所提升。

此前秦PLUS官图已经发布,新车在沿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之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秦PLUS的车头设计和汉DM相似度非常高,同样将车头LOGO印在了前镀铬装饰条之上。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秦PLUS将搭载全新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其中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系全球最高。且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为3.8L/100km,满油满电情综合续航可达1000km。

虽然比亚迪尚未公布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具体参数,但官方表示,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7秒级别的水平。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