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正式发布ELUGA U3 搭载展锐虎贲SC9863A

时间:2020-11-20 15:58:31       来源:手机之家

近日,松下手机发布了旗下新机ELUGA U3。据悉,这款手机搭载了紫光展锐八核强芯虎贲SC9863A,主打卡哇伊可爱风格的外观设计,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

松下手机ELUGA系列一直本着“高贵不贵”的设计理念,推出了很多受年轻用户喜欢的手机,成功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本次推出的ELUGA U3采用了旗舰级6.22英寸HD+水滴屏,有着高达87.1%的超高屏占比,无论是追剧,还是游戏,都能为你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此外,它还标配3GB+64GB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9.0操作系统与独立三卡槽设计,支持双卡双4G和人脸识别。且拥有彗星蓝和流星灰两款颜色,搭配其独特的渐变机身,可以为用户带来可爱灵动的美感。续航方面,ELUGA U3 拥有高达3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结合多种AI省电模式,可以带给用户稳定持续的续航体验。

令人惊喜的是,ELUGA U3采用了拥有8核1.6 GHz Arm Cortex-A55架构与AI应用功能的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 处理器。相比Arm Cortex-A53,它的性能提升了20%,AI处理能力提升了6倍。

ELUGA U3还搭载了由1300 万+ 200 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双摄以及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基于展锐虎贲SC9863A提供的双ISP和双摄处理技术,ELUGA U3可以在复杂的环境下拍出各种虚化层次感的艺术大片,为用户带来更加有趣的拍摄体验。

关键词: 松下 elu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