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C6030在全球的首次实际应用:酷派268

时间:2020-11-20 15:53:17       来源:网易手机

7月3日,宇龙酷派与手机芯片巨头美国高通公司联合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全球首款应用高通单芯片解决方案的双待机酷派268。酷派268使用了高通公司的QSC6030芯片,这也是QSC6030在全球的首次实际应用。

单芯片是高通2006年提出的解决方案。它将多芯片时代的一块基带芯片、两块射频芯片、一块电源管理芯片等四块芯片集成到一块芯片上,直接面积节省了45%。

单芯片解决方案能提供更好的性能,并且能耗也较低。加上宇龙酷派最新研发的智能节电技术,酷派268待机时间长达6天。相比之下,由于要对两个模块供电,传统的双待机能耗偏大,目前市面上的双待机通常只能待机2-3天。

在提供超长电力保护的同时,酷派268还是个称职的商务管家:超大容量存储,可存1000条短信、1000个联系人和1000组通话记录;名片识别功能,可以清楚记录每一项联系人的个人信息、手机、电话、E-mail;支持U盘功能,高达90.6M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可将办公资料轻松存入手机,实现真正的移动办公;实用的日程安排、闹钟提醒,录音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人性化、易用是酷派手机一贯的基因。酷派268支持键盘手写双输入,2.2英寸彩屏识别率高达95%,再潦草的字迹也能轻松识别。而联想记忆输入功能,只要输入简单的一个字,手机就可以自动弹出相应的词组,还能根据记忆显示出经常的自编词组如人的名字或是某个非语法词组。

此外,酷派268还有一些很实用的特色功能。酷派268支持私密模式,重要的联系人、短信和通话记录都会被密码保护,除了机主外谁也看不到。这种强大的隐私保护功能对于信息就是生命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实用。而特有的来电归属地查询的功能,不管来电号码是不是机主的联系人,都会自动判断和显示他的归属地,接与不接,心中有数。

作为双待机的鼻祖与领导者,宇龙酷派已经推出了8款双待机产品,是目前双待机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厂家,其产品销量也是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在双待机细分市场拥有绝对的优势,被业内人士誉为双待机领域的“当权派”。

领先地位来自强大的研发实力。宇龙酷派拥有一支国内智能手机领域最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获得专利过百项,持续保持着双待机研发的领先地位,此次268的推出,让宇龙酷派再度成为了先行者。

附:酷派268简明参数及图片

Ÿ 机身尺寸:105×50×17mm

Ÿ 屏幕:2.2吋65K色176*22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幕

Ÿ 铃声: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及播放

Ÿ 超长待机:6天

Ÿ 通话时间:5小时

Ÿ 手写、键盘双输入

Ÿ 全智能PDA操作界面

Ÿ 大容量存储(千组联系人、千组短信、千组通话记录)

Ÿ 大容量内存(96MB用户可用内存)

Ÿ 支持彩E及多种商务助理(日程安排、录音等)

Ÿ 支持私密保护

关键词: 酷派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