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7怎么拆机?诺基亚c7拆机和刷机升级教程

时间:2020-11-17 15:40:1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c7诺基亚是一款全新基于塞班系统的智能手机,采用的是直板外形设计。手机在外观设计上还大胆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机身和玻璃面板,使得整体风格时尚而不张扬、低调而又大气,它很适合一些商务人士使用。在拍照像素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它背后配备了一枚八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还专 门 配备了双 led 补光灯 ,更加加强了它的照相功能。

c7诺基亚拆机

首先打开后盖就看见两颗螺丝,拧下两个螺丝。用非金属工具轻轻翘起后拿下功能键,拧下两颗螺丝。显示屏在 电吹风 充分加热后就进行下一步,注意显示屏下面全是 双面胶 !一不小心显示美丽画面的屏就支离破碎了!接下来把3颗螺丝拧下来,然后用 镊子 把排线翘起(注意主板上的元器件不要让镊子给弄掉了或者压坏了),最后起主板。

c7诺基亚刷机

先运行navifirm_V0.4 这个软件 打开以后等待10秒钟左右就会出现,诺基亚的刷机方式都是一样的。需要特别注意以下三点:

第一、只要是和电脑有连接的机器就能自己刷,不论是正常使用中还是白屏中。砖头(死机)也能通过软件复活的,不要轻易放弃!

第二、普通数据线也能刷机,只要你的数据线稳定,能保证数据的传输。3、刷机时不一定要满电,也不要只剩不足一格电量了。比如诺基亚手机通过官方升级就需要有足够的电量保证。而JAF刷机两三格电足够应付了。

第三、刷机的时候,SIM卡和存储卡不一定要取出。刷机前请先取出存储卡删除private resources sys system防止残留。

c7诺基亚系统升级

第一步,通过USB线把手机连接到PC上。

第二步,启动诺基亚套件。(注意:在启动时,系统将自动提示您升级至诺基亚套件 3.3版,请选择升级。

第三步,在诺基亚套件中,选择 工具 > 软件升级,并接受所有可用的更新。

第四步,根据系统提示,逐步完成整个升级过程。

c7诺基亚这款手机是诺基亚适应时代科技发展而生产的一款手机,它是一部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更是人们工作中不离不弃的好助手、好伙伴。诺基亚c7是诺基亚c系列的一款旗舰级手机,它十分注重用户的操作使用,这款手机卖到了世界各地,它的市场反应也是赞美较多。整体来看,它操作简单、外观大气、手感强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

关键词: 诺基亚 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