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余额宝吗?

时间:2020-11-10 15:12:09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ipad能用余额宝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ipad能用余额宝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ipad能用余额宝。

iPad是由苹果公司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系列,由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领导的团队设计,第一款iPad于2010年4月3日推出。iPad的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网站、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分为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四个系列。在2000年,“iPad” 已经是苹果内部一个极其重要的项目,一开始是基于多点触摸研发的秘密项目,且一直受乔布斯悉心保护。在掌握了多点触摸技术后,2002 年,苹果硬件开发部有了第一台 iPad 原型,但是这部机器比较厚重,电池性能也太弱。所以苹果继续改进触摸技术,而平板计划则无限期推迟。

关键词: 余额宝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