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enterprise是什么版本?介绍win10 enterprise

时间:2020-11-04 13:58:05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win10 enterprise是什么版本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win10 enterprise是什么版本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win10 enterprise是企业版,该版本是在专业版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更强的安全保护机制,为大规模在线协作和员工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Windows 10是由美国微软公司开发的应用于计算机和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除了针对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进行融合外,还对固态硬盘、生物识别、高分辨率屏幕等硬件进行了优化完善与支持。

关键词: enterprise是什么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