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纤薄多连拍之选 HTC Z560E功能强大

时间:2020-11-02 11:57:5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HTC One S(Z560E)是HTC目前最为轻薄的一款产品,它外观延续HTC经典,整机仅7.8mm的厚度,硬件采用了高通MSM8260 1.7GHz双核处理器,标配1G RA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99张连拍功能,拍摄功能强大,目前北京地区商家报价为27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Z560e的机身极尽简约,机身的线条加上金属的材质带来不错的手感,而且7.8mm的厚度也使其成为HTC为数不多的纤薄手机。HTC Z560e不再采用以往HTC常用的SLCD材质屏幕,改而使用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的AMOLED材质,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x540像素,其屏幕表现相比上一代双核机型有所提升。

HTC Z560e使用了高通1.7GHz双核处理器,型号为MSM8260,性能更强,功耗表现也更加出色。1GB的可运行内存(RAM)以及16GB内置存储空间。HTC Z560e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为BSI背照式感光器、F2.0光圈、支持1080p录影、每秒5FPS的全像素连拍功能(最多99张),连拍后使用者可查看连拍系列影像,然后选择最喜欢的画面储存。

编辑点评:HTC Z560E极尽轻薄,影音功能强大,双核及1G内存配置达到目前主流中端手机的标准,能够轻松应对多种任务,搭配HTC的经典造型及魔声音效,是一款不错的智能音乐手机。

关键词: HTC z56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