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日野成立合资公司 新的公司来开发纯电动商用车

时间:2020-10-21 16:35:32       来源:

根据比亚迪汽车官方的消息,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今日签署合资协议,将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来开发纯电动商用车(BEVs)。

官方表示,新合资公司计划于 2021 年在中国成立,比亚迪和日野集团各出资 50%。它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共同开发纯电动商用车及电动车零部件,并致力于迅速实现满足客户 (主要是亚洲市场)需求的理想产品。该公司将在 2025 年前,推出日野品牌的纯电动商用车。

IT之家了解到,日本 Hino(日野)公司在早期和 Isuzu(五十铃)公司有着深厚的渊源,在 1942 年以前,Hino 和 Isuzu 还是一家企业,1942 年之后,Hino 成为独立的公司并于 1946 年启用 Hino 名称,1950 年,Hino 开始专注于商用车辆的制造。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