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log相机ZV-1推出白色版 单机身售价4899元起

时间:2020-10-21 16:32:48       来源:IT之家

索尼中国今天午间放出了白色版本的 Vlog 相机 ZV-1,单机身售价 4899 元起。

IT之家了解到,索尼在今年 5 月 26 日 正式发布了 VLOG 相机 ZV-1 。该机采用一英寸Exmor RS CMOS 传感器,拥有 2010 万有效像素镜头,等效焦距为 24-70mm,可以拍摄 4K 视频。

众所周知,索尼 ZV-1 是一款 Vlog 相机,拥有网络连接、美颜、图像防抖、精准对焦、背景虚化切换等功能,适合录制视频,随机配有防风罩配件,可以减少风噪,同时提供外接 3.5mm 麦克风插孔等。

ZV-1 搭载了此前索尼无反相机独有的 Real-Time Eye AF 对焦系统,可以锁定拍摄对象并可在4K视频拍摄时实时追踪人眼进行对焦,且 ZV-1 搭载了一键快速背景虚化转换功能。

ZV-1 没有搭配 Type-C 接口,使用与 RX100 相同的 NP-BX1 电池,机身重量约 294 克。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