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终于承认Model 3 过水坑后保险杠易脱落是设计缺陷

时间:2020-10-20 16:22:12       来源:IT之家

很多特斯拉 Model 3 车主发现,当开车驶过浅水坑时,后保险杠很容易脱落,而实际上这确实是一个设计缺陷。

特斯拉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至少两年的调查,有机械师认为是由于设计缺陷导致沙子和水卡在车底,从而对后保险杠造成压力。直到现在,车主们还得走特斯拉的保修程序,特斯拉并没有接受所有车主的索赔,该公司在某些场合认为是由于司机开车经过太深的水造成的。

现在,特斯拉终于承认了这个问题,该公司在一份新的通告中表示:“在极少数情况下,2019 年 5 月 21 日之前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 Model 3 汽车上的某些部件,可能会在排水不畅或积水的道路或高速公路上行驶通过积水时受损。在这些罕见的情况下,后挡板可能会与车辆分离,线束和 / 或车身紧固件 / 支架也可能会损坏。本文件说明了在这些情况下造成的损坏属于保修范围。”

IT之家了解到,现在较新的特斯拉Model 3的设计已经改变,应该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