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5G 新机供货吃紧 iPhone 12 Pro到货比例更低

时间:2020-10-15 17:36:33       来源:IT之家

昨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12 系列新品,均支持 5G。其中,iPhone 12、iPhone 12 Pro 将于 10 月 23 日发售,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 则于 11 月 13 日发售。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通路商表示,开卖前后两波供货吃紧,比去年 iPhone 11 同期少很多,Pro 到货比例更低。

通路商是指自己有自主的品牌、研发能力等,但是没有生产产品的工厂的厂商。通路商高层认为,此次苹果 iPhone 12 从发布到开售只有短短 8 天,时间 “真的很赶”,预计到月底货量才会较为充足,而 iPhone 12 Pro 将是开卖初期最热销的机型。

IT之家了解到,这位通路商高层还表示,整体而言,iPhone 12 系列依靠售价、5G、夜拍升级、回归 iPhone 4 的经典外观等亮点,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