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珍藏10年“刷机王”HTC HD2 又回到了高中时代!

时间:2020-09-25 11:08:26       来源:手机使者O

HTC HD2,是HTC公司于2010年发布一款3G智能商务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4.3英寸800×480的WVGA屏,500万像素的的后置摄像头。虽然,现在看来HD2的配置已经是渣得不能再渣的配置,但是在当时,这种配置加上HTC的优秀做工,直接可以傲视群雄!

HTC hd2 最值得珍惜的地方并不是它傲视群雄的配置,毕竟数码产品更新换代太快,今年是机王,明年就可能沦为渣渣,它最厉害的地方是,可以“通吃几大主流系统”,这也是它被称为刷机王的主要原因!

用过HTC hd2的小伙伴们都知道,hd2的出厂系统并不是安卓系统,而是Windows mobile 6.5,或许是命运的安排,HD2和采用Android系统的HTC G7硬件规格十分接近,又加HTC有意或无意的泄露了HD2的底层驱动,这让hd2的传奇之路奠定了扎实的根基!

生为windows统统的hd2,从安卓2.2一路刷刷到了安卓6.0,什么FrefoxOS、MIUI、Meego(米狗)、更不在话下。更厉害的是可以刷双系统,开机一件选择系统,一部手机多重体验!时不时奔出一个移植系统,小伙伴们又要翻围墙,去网吧通宵达旦的刷机,一夜不合眼,却玩得乐此不疲!

如今,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一键刷机软件,我们却不愿意去折腾了,也再也找不到那种感觉!HD2不仅是一代传奇,更是我们80 90后这一代的记忆载体!承载着我们无数记忆!

关键词: htc hd2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