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双卡双待手机 三星E1228和I8558高性价比

时间:2020-09-17 11:43:48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 I8558(Galaxy Win) 是一款定位4.7英寸大屏、四核处理器以及双卡双待的新品,正体现着源源不断的三星生命力,它让更多的用户能够通过较低的价格获得接近的体验,无疑是一种很成功的做法。

三星I8558 (Galaxy Win移动版) 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搭载1.2GHz的四核处理器,配备1GB运行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此外该机采用4.7英寸的WVGA分辨率屏幕,内置2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4.1系统,该机支持W+G双卡双待功能。

三星i8558 (Galaxy Win移动版) 这款智能手机还将配备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备1gb运行内存、内置gps、wi-fi、蓝牙等功能。此外其将搭载android 4.1 jelly bean版本系统,仍然采用touchwiz ui。

编辑点评:三星I8558沿袭S3的鹅卵石造型,轻盈质感,定位中端,支持双卡双待,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及通讯需求。如喜欢的可以和商家联系。

关键词: 三星e1228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