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诱惑外观4寸屏安卓机 国虹T638详细评测

时间:2020-09-16 11:12:5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智能手机市场中低价,而且性价比高的国产智能手机比比皆是,琳琅满目的机型也令消费者很难选择。今天评测室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定位在入门级别,售价不高,而且综合性能也不错的智能手机,它就是国虹T638。

可能大家对国虹这个品牌不是那么熟悉,下面就让笔者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牌子。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通讯终端、网络终端及个人移动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数码企业集团,2005年3月由四川长虹投资两亿元设立,是长虹集团进军3C的支柱产业之一。国虹顺应未来通讯产业发展方向,以军工品质、科技实力为内核,从艺术的视角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科技艺术品”为宗旨

开箱、外观介绍  由于国虹T638是一款定位在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因此国虹T638的各项配置不算抢眼,配备了高通7627A的1GHz的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流畅运行系统是没什么问题。另外,国虹T638还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内置了两个标准的SIM卡,分别支持GSM和联通WCDMA网络,支持3G上网,功能也比较完善。

从国虹T638的包装就可以看出,国虹T638是走精品路线的设计。因此国虹T638的整体包装也比较精致,包装正面刻上了国虹的LOGO和“创享精致生活”的宣传标语。

国虹T638既然是走精致路线的设计,因此手机上的外观也是如此。国虹T638有黑,白两个颜色供选择。在笔者看来,国虹T638的白色版本显得更加精致,整个机身较为方正,正面覆盖了一块4.0英寸的屏幕,配合9.65毫米的机身厚度显得很苗条,格外精致。

一拿上手就觉得国虹T638的整体做工非常好,每一处的结合也是很到位的,没有明显的松动,符合精品路线的定位。机身采用金属边框,质感方面可谓比较优秀。机身设置方面也比较丰富,除了标准的配置外,还加上了挂饰孔。机身底部也采用“翘屁股”的设计,既有特色又能带来良好的手感。

2国虹T638评测:机身细节、显示效果

背部细节

国虹T638的背部设计比较大气,纯白色的背部看起来很“诱惑”,相信各位对白色情有独钟的朋友会非常喜欢,背部加上了纹理设计,手感极佳,但缺点就是比较容易沾染污迹。

打开后盖后,可以发现国虹T638的后盖非常非常地薄,摸上去有种很容易折断的感觉,实际上后盖采用高品质玻纤材质制作、轻薄且结实,这种担心不需要的。比较有趣的是,国虹T638的内部下方设有防伪查询,也是笔者第一次见到手机有这样的设计,相信也是国虹对产品品质十分重视的缘故吧。

显示效果

国虹T638的屏幕配置比较中规中矩,内建了一块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常见的480x800像素,材质也是普通的TFT。

由于国虹T638的屏幕配置比较普通,因此在显示效果上我们也不能要求太多,总体来说显示效果能够满足观看的需求,对屏幕显示有高要求的朋友就可能就不太合口味了。

3国虹T638评测:系统介绍、跑分

Android 4.0系统

国虹T638也是搭载了现在比较普遍流行的Android 4.0系统,系统界面上大致上延续了原生4.0的风格。

总体来说,国虹T638的系统界面没有太多亮点,基本上是采用原生的风格,但在日常操作中还是比较流畅的,也符合使用习惯。多媒体方面国虹T638也能够流畅地播放480P视频,玩玩普通的主流游戏也是没问题,能够满足一般的娱乐需要。

系统跑分

由于国虹T638的定位比较入门,因此在配置上相对中规中矩。国虹T638搭载了高通MSM7627A,运行频率为1GHz的处理器,并且配上了512MB的运行内存,在现在高配置手机的市场看来稍有点落后的感觉。

从以上的各项系统跑分的成绩来看,国虹T638的各项性能跑分都比较普通,在neocore中得到的成绩不算高,3D图形处理器性能方面可能会稍显劣势;另外,国虹T638的屏幕仅仅支持2点触控,玩游戏的话可能会比较吃力。

4国虹T638评测:拍照、续航、评测总结

拍照能力

在拍照方面,国虹T638的配置算是比较主流的,搭载了500万像素,前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出于成本的考虑,并没有加上闪光灯。不过国虹T638的拍照里内置了比较高级的拍照选项,能够调整清晰度,饱和度等选项,能够弥补拍照方面的一些不足。

比较令人惊喜的是,国虹T638的摄像头的拍照能力算是比较不错,拍摄出来的照片质量也很高,色彩还原,照片曝光等也比较准确,拍照质量能够令人满意。

续航、待机

国虹T638由于整体配置不高,因此只配备了1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在笔者使用过后,其实国虹T638的续航能力也是很不错的,普通使用的话也可以坚持两天的时间。

评测总结

虽然国虹T638的整体配置不高,但在日常使用中,也是能够应付大部分的使用需要,或许入门配置的智能手机会更适合大众。国虹T638配置不高,但有精致诱人的外观,不错的拍照能力,不高的售价也能够引起不少入门级用户的注意。

关键词: 国虹t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