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阅读利器Foxit Reader更新3.2版本 增加了灰阶打印

时间:2020-08-27 12:54:06       来源:

说到PDF阅读软件,几年前可能大家的选择还是Adobe Reader,而现在我想不少人都已经和我一样一改用Foxit Reader了。相比Adobe Reader的臃肿和缓慢的打开速度,Foxit Reader作为一款免费的PDF浏览软件,凭借快速,绿色,和对各种PDF文件的绝佳支持获得了很多用户的亲睐。

作为这次更新的v3.2.1.0400版本,Foxit Reader提供了几项比较大的特性更新,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撤销”功能和“灰阶打印”功能。“撤销”我想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什么,“灰阶打印”是个很有趣的功能,也可以满足一些特殊用户的特殊需要。同时本次版本更新还修复了一些bug,提升了打印速度。鉴于此,我们建议用户更新到最新的3.2.1.0400版本

版本更新:v3.2.1.0400

- 撤销/重做——帮助用户迅速纠正错误操作,轻松面对重复复杂的工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改进书签使用——点击对应按钮,即可展开折叠书签并同步高亮显示当前页面所对应的书签。

- 支持灰度打印——支持灰度打印,可通过不同的色阶呈现各种亮度与颜色之间的微妙差异。

- 提升打印速度——优化打印功能,显著提高打印速度。

- 支持逻辑页码——支持逻辑页码的跳转,并在状态栏中显示逻辑页码,快速准确到达目标页面。

- 修复多个bug

关键词: foxit reader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