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版“飞度”现身工信部

时间:2020-07-30 17:07:14       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飞度这个车型一直是广汽本田的重磅产品之一。不过随着本田在中国市场上“双车策略”的展开,“飞度”将不再是广汽本田的独享资源。

近日,工信部披露了东风本田旗下新车的申报信息,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正式广本飞度的姊妹车型。同时,“东本版飞度”车型被命名为LIFE。

东风本田LIFE将和广本飞度一样,提供提供CROSS和SPORT两种外观。观大体延续飞度的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

其中,“双A柱”设计是新车的亮点之一,与日版JAZZ一致,真正受力的A柱设计后移,前挡风玻璃、加大的三角窗和平整的中控台,共同呈现出更为开阔的车内视野范围。

此外,LIFE车型的尾灯采用了透明式的浅色尾灯造型,辨识度是要高于飞度的。

车身尺寸方面,LIFE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和全新飞度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至于动力,新车将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

关键词: 东风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