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星河银首销:2999元24期免息

时间:2020-07-30 17:06:57       来源:快科技

7月30日消息,Redmi K30 Pro星河银配色首销,售价2999元,支持24期免息分期。

星河银是Redmi K30 Pro本月的第二款配色,在此之前Redmi还推出了水色天光,加上之前的太空灰、月幕白、天际蓝、星环紫等,共计有6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67英寸弹出全面屏,搭载骁龙865,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闪充,支持NFC。

此外,K30 Pro可以升级到全新的MIUI 12,这是小米上半年发布的新一代定制系统,它采用全新的系统动画设计。

MIUI工程师介绍,MIUI 12从底层技术自研重构,完成了包含动画引擎、渲染引擎、插画引擎的技术架构,命名为米柚光锥动效架构。

官方强调,MIUI 12不管是回弹和减速、边角按压还是正面按压,都非常逼真。依托物理引擎,MIUI的桌面图标也实现了优雅的空间运动。

关键词: Redmi K3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