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电池是采用什么芯片 高通还是英特尔?

时间:2020-07-30 13:59:52       来源:今日头条 地球怎么

苹果iphone 11使用的调制解调器出自英特尔

根据网易科技 9月18日的消息称,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早前一段时间,苹果高通出乎大家意料地与高通达成了和解协议,不过时间还是稍微晚了点,所以iphone 11并没有来得及使用高通的芯片。 根据科技媒体pcmag当地时间周二的报道称,iphone 11系列所使用的LTE调制解调器都出自英特尔,并非高通。

怎样才知道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使用的是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

而其第一批支持5g网络的iphone产品将使用型号为8161的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芯片,怎样才能知道苹果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使用的是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呢?根据pcmag解释回复,在美国销售的英特尔和高通版本iphone的测试菜单有不一样,从查看苹果的iphone 6到iphone xr这些手机型号的情况来看,发现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测试菜单,和之前英特尔版本的iphone都是一样的,所以可以知晓iphone 11系列采用的就是英特尔的LTE调制解调器。

苹果的iphone 11使用的是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

在不久之前,另一部分却来自高通,而且该芯片将配置高通骁龙x505g调制解调器,特意为顶级旗舰手机而制造,将成为第一部支持5g的移动平台的手机。pcmag称,今年苹果的iphone 11系列使用的应该是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xmm 7660。根据相关消息称,2020年即将推出的5giphone将采用苹果基带,和现在已经使用英特尔8060调制解调器进行测试。 但pcmag之所以称可能是英特尔的xmm 7660,是因为苹果对他们自己手机功能的描述和英特尔对自己产品xmm 7660的描述是一致的。英特尔在关闭他们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以前的最后一个4g调制解调器产品,也是xmm 7660。

关键词: 苹果11电池是采用什么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