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品牌100+IP联名款电脑外设在天猫首发:高达、皮卡丘、海贼王齐亮相

时间:2020-07-16 11:35:56       来源:快科技

高达,皮卡丘,海贼王,梦幻西游都来了……

与IP联名推出新品,成为了天猫上电脑外设品牌2020年的主流产品趋势。

数据显示,从2019年至今,在天猫上销售的仅电脑外设IP联名商品,就有100款之多,品牌更是覆盖罗技、雷蛇、IKBC、攀升、ZOMO、IQUNIX、机械师等知名品牌。

这股势潮,在今年618迎来爆发,包括IKBC高达联名款、ZOMO海贼王联名款、罗技梦幻西游联名款、雷神海尔兄弟联名款等多款新品集中首发天猫。

其中,借助天猫在IP资源上的优势,电脑外设行业首款IP联名商品:雷蛇皮卡丘系列,在2019年推出至今已累计销售超3万套,历经1年时间仍广受用户追捧。

与此同时,天猫已经成为众多IP联名款的独家首发平台,像洛斐玫瑰金键鼠、罗技春夏秋冬系列、联想故宫联名鼠标等IP新品,都选择独家首发天猫。在紧接来的8月,机械师小黄人系列,罗技HelloKitty系列等IP联名新品也将登陆天猫。

业内人士表示,依托天猫丰富的用户画像和IP资源整合,使电脑外设品牌商跳出原有的产品认知,不断设计出更符合Z时代用户需求的产品,为行业创造出新风口,也为品牌带来新的增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