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UU加速器免费送《守望先锋》!

时间:2020-06-22 17:10:41       来源:今日头条 蓝点网

近日,网易UU加速器在官网将与《守望先锋》展开联动,届时将会免费为网易UU加速器用户赠送《守望先锋》。

这次活动参与极其简单,无论新老用户都能参与,用户只需要在6月1日上午11点-6月30日下午4点期间使用网易UU加速器加速任何游戏,累计加速时长达到24个小时以上,即可通过客户端活动页面免费兑换《守望先锋》畅玩版/典藏版。

注意,想要兑换《守望先锋》典藏版的话,需要用户账户中已经购买了《守望先锋》畅玩版,也就是说没有《守望先锋》的玩家将领取畅玩版,有畅玩版的玩家将升级到典藏版;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本次活动仅限PC个人版可参与,赠送游戏版本也为PC(战网)版,手游/主机/Mac/网吧版等其他平台加速皆不包括在内。

网易UU加速器官方称为了更准确地统计加速时长,网易UU加速器官方每日凌晨会统计前一天的加速数据,即6月16日00:00统计截止至6月15日的数据,以此类推;同时活动奖品激活发放到战网的时间约为2个工作日,以及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本次活动奖品限量发放,每人限领一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相关信息:

《守望先锋》由暴雪公司开发,是以未来地球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多人射击游戏。玩家们可以操控游戏中各式各样、有着标志性武器和技能的英雄去投身战斗,与其他玩家一起竞技比拼。

关键词: 守望先锋uu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