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用什么套餐?一文盘点那些性价比高的5G套餐

时间:2020-06-19 16:03:00       来源:平行科技

去年单模5G手机的平均售价基本都卖到4000元以上了,而今年已经有手机厂商率先将双模5G手机的售价降低到了2000元档次,不过5G手机是便宜了,那么5G套餐似乎还是比较贵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面上已有的高性价比5G套餐。

在去年年底三大运营商推出了5G套餐之后,不少网友就表示,5G资费实在是用不起,因为起步套餐都要129元每月,普通人实在是消费不起,但是实际上运营商的套餐其实使用是有网龄折扣的,以联通的5G套餐举例,如果你的联通网龄大于等于3年,那么可以享受5G套餐七折的活动优惠,也就是大概花90块钱就拥有每月30G流量和500分钟语音通话时间,其实已经在可以接受的水平了,差不多每GB流量3块钱。

不过如果你还是觉得这个5G套餐有点贵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最新的小米49元5G套餐,最低49元5G套餐拥有20GB流量和50分钟的通话时间,超出部分的流量也只要1元/800MB/天,套餐内流量相当于每GB流量2.5元,不过缺点就是这个定制套餐必须在购买Redmi K30 5G版的时候才会赠送,所以如果你刚好打算购买这款手机,那么这个小米定制套餐还是不错的。

当然了,在4G时代收获大量粉丝的大小王卡,在5G时代似乎没什么性价比了,不仅只有套餐9折的优惠,而且也腾讯系的应用也不再可以免流,失去了王卡的最大优势。

综合来看,目前三大运营商都有老用户的7折优惠活动,如果按照折扣价购买5G套餐的话,其实资费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了,如果你是小米的粉丝,而且最近有打算购买K30 5G的话,那么购买小米的套餐是最为合适的。而传统的4G互联网套餐由于失去了免流优势,优惠力度也不如运营商,所以不推荐购买。

关键词: 5g用什么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