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限量特别版车型开卖:法国限定110台 售价27.24万起

时间:2020-03-23 11:22:14       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平民跑车之一,马自达MX-5已经走过了30年的岁月。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MX-5 Eunos Edition限量特别版车型,新车是为了向经典车型MX-5 Eunos Roadster S Limited致敬,法国限量发售110台,起售价为34600欧元(约合27.24万元)。

与此前国内官方在售版本不同的是,这台限量版车型是基于法国当地销售的软顶MX-5打造而来,整体车身的线条会显得更加灵动。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名为Jet Black Mica的专属黑色车漆,并且在前翼子板部分加有限量编号的Eunos Edition铭牌以证明其特殊身份。

此外,新车还搭配了一套由Rays代工的16英寸多辐式锻造轮圈,颜色为近年较为流行的枪灰色。

进入到车内,酒红色与黑色相间的双配色显得复古而干练,副驾驶前方的Eunos Edition专属铭牌与钥匙扣上的编码保持一致,这一切都在向MX-5 Eunos Roadster S Limited致敬。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的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