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感受下全新iPad Pro官方壁纸:新品支持P3色域

时间:2020-03-20 14:41:15       来源:快科技

3月18日,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产品,升级到了A12Z处理器,11寸版售价799美元/6229元起,12.9寸版售价999美元/7899元起。

全新设备自然有着全新的笔者,尽管新品尚未发售,但有设计师直接从iPadOS 13.4中提取到了全新的iPad Pro壁纸,此外该设计师还从广告片中提取出了另外一些新壁纸。

这些壁纸看起来与2017年iMac Pro随附的壁纸非常相似。

硬件方面,新iPad Pro配备了A12Z仿生处理器,专为应对各种工作而设计,运行专业类应用更是它的强项。

拍照方面,新iPad Pro上的Pro摄像系统搭载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捕捉令人惊叹的照片和4K视频,一个1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全新的激光雷达 (LiDAR 光探测和测距) 。

屏幕方面,新款iPad 搭载了11英寸和12.9英寸的显示屏,拥有P3色域支持,刷新率高达120Hz。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