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美国官网开始Xbox One X清仓处理:为新一代Xbox上市铺路

时间:2020-03-18 14:03:12       来源:快科技

毫无疑问,微软正在为新一代Xbox上市做准备,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对上一代清仓就是必然事情。

据微软官网现实情况看,“天蝎座”Xbox One X主机(1TB版)原价399美元,狂砍200刀限时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换句话说就是,这台主机售价直接狂降50%。

当然了,上述情况仅限美国官网,而且暂时已经抢完,但是不排除后续微软补货。

在这之前微软已经公布了新一代Xbox的细节,虽说新的主机马上就来,但按照微软的说法,Xbox Series X将百分之百向下兼容Xbox One S、Xbox One X等所有旧主机,而凭借强大的硬件规格,以及SSD固态硬盘、Velocity存储架构,现有和旧游戏在新主机上可以获得“更快的启动和加载时间、更稳定的帧率、更高的分辨率、更好的画质”,微软将“利用全新的技术和创新,进一步增强现有游戏在新主机上当的体验”。

不仅仅是游戏可以在Xbox Series X上运行的更好,你现有的第一方和第三方外设,都可以无缝兼容新主机,包括手柄、外置硬盘等等。

作者.雪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