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瓦雷发布全新音箱 与巴黎歌剧院携手共同呈现

时间:2020-01-15 14:59: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帝瓦雷全新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音箱拥有高达900瓦功率峰值、声压级高至98分贝,以及18赫兹至21赫兹的极佳声音振幅,带来现场级聆听体验。

2020年1月13日,北京——Devialet帝瓦雷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正式亮相。作为帝瓦雷与法国巴黎歌剧院携手呈现的特别系列,全新产品同样身披标志性的手工定制金箔装饰。秉承着对卓越品质的精益求精、对经典音乐的传承匠心,二者于2017年首次携手,开启了这一别具意义的合作。

即日起,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在Devialet帝瓦雷品牌店铺、官方电商平台及合作销售平台全球发售。

针对与巴黎歌剧院的特别合作,帝瓦雷以Phantom系列为蓝本,打造独特的巴黎歌剧院系列,包括Gold Phantom幻影巴黎歌剧院版以及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两款产品均以还原巴黎歌剧院殿堂级的艺术品质为标准,打造超凡卓越、撼动情感的听觉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