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展出模块化游戏电脑 体积仅10升且预装有操作系统

时间:2020-01-09 14:54: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在CES 2020展会上,Razer将展出了一款被称为Razer Tomahawk 模块化完全可升级的游戏电脑,体积仅为10升。

初次看到Razer Tomahawk像是一个外部GPU显卡盒,采用光滑的铝制和钢化玻璃盒,里面没有传统的主板或台式机CPU,而是一台IntelNUC Element模块化电脑,其中包含高达45W的Core i9-9980HK移动CPU,散热风扇,内存和存储插槽,Wi-Fi 6无线网卡,大量端口以及主板通常需要为的供电接头。

这种设计使Razer可以简单地设计机箱,提供电源,显卡,SSD,风扇和内存,并且预装操作系统。与英特尔的NUC 9 Extreme相比,“Razer Tomahawk”具有更大的标准SFX电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