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推便携式PC游戏机 配备可分离手柄游戏资源丰富

时间:2020-01-08 14:46: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著名的游戏设备厂商Alienware(外星人)今日在CES 2020展会上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设备,官方称其为“Alienware UFO”。这是一款便携式的PC游戏机,其外观与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十分相似。

据介绍,Alienware UFO与任天堂Switch采用了类似的可分离手柄设计,且同样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便携支架。同时,Alienware同样为该设备设计了一款特殊的手柄,可将机身自带的手柄合二为一,从而满足更加复杂的游戏操作。

虽然Alienware UFO外观与Switch类似,但其实两者在设计上的差别十分巨大。该设备该机内置了Windows 10 系统,拥有非常丰富的游戏资源,这一点是相比封闭的Switch无法比拟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