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亮相CES 2020 将推出一系列创新技术

时间:2020-01-07 14:40: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0年1月7日至10日,法雷奥将参加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近年来,移动出行已成为CES展上日益重要的主题,这反映了人们在出行方式上的极大转变。电动化、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关键趋势。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每天都在出现新的出行方式。法雷奥已成功实现自我转型,推出了一系列适应全球汽车变革的独特产品组合。

通过近年来的密集投资,法雷奥已成功创建了12大技术平台,巩固了其在电气化和驾驶辅助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这些技术可满足各种各样的需求和用途,不仅可用于汽车,也可安装在两轮或三轮摩托车、自动驾驶出租车和无人配送车中。更重要的是,这些先进技术正推动着未来交通工具向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方向发展。

法雷奥将在CES 2020上推出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充分体现了这一技术转型。在本届CES 2020上,法雷奥将展示基于汽车互联技术的法雷奥Smart Cocoon4.0、法雷奥VoyageXR、法雷奥CallXR以及法雷奥Park4U。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