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美科X斗鱼联名款耳机来了 产品具有手绘版斗鱼LOGO

时间:2020-01-06 14:59: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进入了新的一年,“跨界联名”如今日渐被多个品牌所采用,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两个品牌在品牌理念以及品牌精神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就如同斗鱼直播与硕美科碰撞出的“无线”火花——SC2000 BT 斗鱼联名款。

本次联名的SC2000BT风格上面进行大胆的创新,第一次在音乐耳机上使用了斗鱼橙及白色为主要色调,在耳机壳上面更使用上了手绘版的斗鱼LOGO,整体风格简洁大气中,又蕴含着斗鱼以及硕美科分享快乐的活力,也从中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产品设计语言。

SC2000BT搭载高通Qualcomm蓝牙5.0芯片,兼容市面上常见的蓝牙设备,国际大厂的高品质芯保障了产品的整体功耗以及连接效果,相较传统发声单元,40mm的镀钛振膜单元拥有更高品质的音质体验,无论是低频通透的解析效果还是音频细节的还原,都能够带来媲美现场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