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5红色特别版曝光 或将于其他配色一同出售

时间:2020-01-02 14:42: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将在明年春季扩展Apple Watch Series 5的产品线,推出 (PRODUCT) RED红色特别版,售价与普通版无异。

据报告称,Apple Watch Series 5 (PRODUCT) RED这款机型已经出现在苹果数据库中,将会采用铝合金外壳,颜色类似于iPad touch的红色。据预计,届时这款全新配色将会与现有的银色、太空灰色和金色版Apple Watch Series 5一同出售。

据了解,每一次销售(PRODUCT) RED版的产品,苹果都会将利润的一部分捐赠给RED组织,从iPhone,到iPad保护套,再到Beats耳机以及音箱。自自2006年以来,苹果共筹集了2.2亿美元的资金。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5 (PRODUCT) RED何时发布,不过有可能在2020年的春季看到它,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