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Workspace新功能来了 可助员工更专注于核心工作

时间:2019-12-24 14:43: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思杰宣布Citrix Workspace的新功能已全面上市,其中包括用于简化工作的智能推送和个性化工作流程。这些新功能可以消除数字化干扰并自动执行无价值的任务,让员工专注于核心工作,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

思杰负责战略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Tim Minahan表示:“作为消费者,我们依赖Instagram和Uber等软件来安排管理我们的生活。我们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完成想要做的事情。然而我们来到办公室,这些高效的和个性化的体验被公司使用的技术所替代。这些技术使用麻烦,让我们的效率变低,不断干扰我们,让我们无法完成更多有意义的工作。”

利用Citrix Workspace,企业可以解决工作中的复杂难题,并创建高度个性化的体验,让员工能够最大化提高生产力,利用其具备的特殊技能来创造价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