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全新平板电脑 外壳配色明亮可在极端恶劣环境下使用

时间:2019-12-23 14:52: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军工级别的笔记本电脑拥有极强的抗性,同时还会根据各种极限环境进行针对性设计。目前除了松下之外,戴尔的军工级笔记本产品备受认可。

近日,戴尔公布了全新的Latitude 7220EX Rugged Extreme平板,能够在爆破现场等极端恶劣环境下使用。该产品经过了ATEX和IECEx军工认证,能够承受4英尺高度跌落,可在零下28.9℃至62.7℃环境下正常使用,具备IP65级别防水防尘标准。

另外为了在恶劣环境下帮助使用者辨认设备,这款产品外壳配色还采用了亮丽的明黄色。其屏幕为11.6英寸,亮度最高达到1000nits,即便是阳光直射也能够看清楚屏幕上的内容。另外这款平板支持Windows Hello红外摄像头,配备指纹传感器,支持触控操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