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S5与新Xbox售价或将在400至699美元区间内

时间:2019-12-23 14:52: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与微软的游戏主机大战不断,最近,索尼与微软先后公布了最新的次世代游戏机产品,两款产品的性能将出现一次更大的飞跃式进步,并且将在2020年末同期发售。而关于这两款主机的价格,绝对是各位玩家最为关心的。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给出的消息,如果索尼和微软依然坚持400美元的定价,那么Xbox Series X和PS5是必然亏本的,当然它们也不会高的离谱,所以具体的售价应该是高于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低于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00元),这是一个合理的价位。

有分析人士指出,Xbox Series X和PS5的CPU/GPU,GDDR6内存和NVMe SSD柜台硬盘,单这三样就已经超过成本和售价的50%了,所以400美元的售价,肯定是做不到的,而索尼和微软如果打价格战的话,很容易导致主机硬件的零售环节出现亏本的情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