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美科SC2000BT粉晶版耳机上线 添加可爱猫耳设计

时间:2019-11-25 14:41: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SOMiC硕美科在即将到来的冬季,推出了一款出门听歌并能够暖耳朵的SC2000BT粉晶版,以萌化少女心的粉色为主色调。

其实耳机只出粉色比较少见,而这款SC2000BT则是延续硕美科G951pink的色调语言,这也让完全脱离的普通SC2000BT的硬朗的风格,取而代之的则是充满少女心的粉色系,而本应该相同的耳罩的颜色,更为了各位能够更好的搭配衣服,耳罩使用了更百搭更显白的灰色,而粉色灰色的小清新风格搭配,为整体设计增添温柔的色彩,让女生在出门耳机选择多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耳机在承载了SC2000BT的设计元素的同时,在市面上一成不变的头戴式耳机风格的情况下,主动增添活泼可爱风的猫耳朵设计,很难让人看出SC2000BT粉晶版是与SC2000BT是同样的设计,最醒目的猫耳朵设计也是可以进行拆卸的,这样可以让每一次搭配都能找到最好的风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