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全行业之关注 华为携5G工业模组参展亮相

时间:2019-11-22 14:48: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世界5G大会在北京亦庄盛大召开,在5G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华为公司参展,展示了刚刚上市不久的全球首款商用5G工业模组。华为推出的5G工业模组价格为999元/片,是全球首款千元以下的5G工业模组,降低了5G进入千行百业的门槛。

华为5G工业模组自上个月10月23日发布以来,吸引了全行业的关注。在发布后的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合作伙伴已从刚开始的几十家发展到现在的近千家,代表全行业对华为的认可,全行业优先选择华为。此次华为5G工业模组在首届5G大会的亮相,意味着华为在促进5G协同创新与推动产业成熟的坚定决心。

华为5G工业模组专为工业环境打造,具备全球多项领先特性:不仅是首款NSA/SA的5G工业模组,而且还是首款单芯全模的5G工业模组,率先支持中国5G SA网络建设,2G/3G/4G/5G全兼容,直接同步5G网络覆盖节奏。华为5G工业模组也是国内首款核心器件自主可控的5G工业模组,其使用的主芯片、电源管理单元、射频等核心器件完全自主可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