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组装与创作乐趣 拼装模型模拟器于steam上架

时间:2019-11-19 14:45: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果你玩过攒机模拟器,那你或许对另一款模拟器也感兴趣。《拼装模型模拟器》(Model Builder)近日上线steam,让玩家可以体验组装模型的乐趣。

《Model Builder》允许你裁切、组装,然后喷涂和定制作品,从而像现实世界一样构建模型机。在货架上摆满各式汽车、飞机、直升机,将其以实景方式展示,以增添些许光芒,同时也讲述你自己的故事。出售你的作品来获取收益并扩充你的工具包,或者只是让你引以为豪的作品展示在荣耀架上。

本游戏提供多种工具和模型你可以选择,还为你准备大量的油漆颜色和贴花,这将使组装后的模型真正属于你自己。你肯定会获得数周的创作乐趣。同时,你的亲戚不会抱怨家里到处都是发出胶水和油漆气味的塑料玩具。在虚拟空间中构建模型从未如此有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