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5G谍照曝光 为前双摄+后置四摄组合

时间:2019-11-19 14:38: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网Science&Knowledge曝光了一组小米Redmi K30 Pro/5G新机的前双摄“谍照”渲染。曝光显示,Redmi K30 Pro/5G新机或搭载骁龙865/骁龙735G平台,前双摄+后置6400万像素或1.08亿像素四摄组合,你期待吗?

早前,关于小米Redmi K30的爆料就不断出现,尽管这款手机显然2020年才会出来,但上周末,一组Redmi K30 5G版渲染泄漏,现在外网Science&Knowledge已经对此进行了研究。正如传言所说,它配备了一个双自拍相机。

考虑到上一代Redmi K20的规格,外界非常期待Redmi K30至少有一个支持5G的专业版本。问题是,随着明年也就是2020年5G设备价格的下降,2020年中档5G手机获奖成为大趋势。

Redmi K30 Pro/5G新机渲染显示机身金属框架很漂亮。后置四摄或采用一个6400万像素或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长焦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一个Bokeh或Macro摄像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