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最新渲染图:采用“瀑布屏”设计,或加入光谱仪

时间:2019-11-18 14:5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将在明年发布的全新的Galaxy S11系列旗舰已经有不少该机的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流出,可见倍受消费者关注。

近日有外媒再次奉上了据称是S11系列新机的最新外观渲染图,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到该机将仍旧采用前置开孔摄像头设计,且孔径进一步得到缩小。另外,外媒消息称Galaxy S11还有可能加入一个光谱仪。具体曝光细节还行往下看:

据外媒Behance最新晒出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旗舰或将采用开始流行起来的“瀑布屏”设计,屏幕两侧弯曲曲率将增大,带了视觉和手感上的双重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将以及提供Galaxy S11、Galaxy 11 Plus和Galaxy S11e三个版本,屏幕采用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HDR10+认证和Dynamic one Mapping。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