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倍受青睐 OPPO Reno2于印度获得最佳设计奖

时间:2019-11-13 14:46: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备受市场欢迎的视频防抖“神机”OPPO Reno2,刚刚在印度荣获了Bloomberg | Quint Brand Studio最佳设计和相机智能手机品类的“人民选择奖”。

OPPO已成为印度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凭借其提供高级功能的智能手机而在印度极受欢迎。

在这个千禧一代喜欢拍照的国家,OPPO智能手机凭借其出色的照相功能和出色的创新能力确保了该品牌已成为人们选择的品牌。

OPPO Reno2凭借其独特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相机创新,将这一传统推向前进,并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确保了当Bloomberg | Quint Brand Studio向许多印度智能手机用户询问他们最喜欢的手机时,OPPO Reno2脱颖而出,并获得了Bloomberg | Quint Brand Studio最佳设计和相机智能手机品类的“人民选择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