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渲染图:背面为玻璃机身,配备1.08亿像素摄像头

时间:2019-11-12 14:44: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网Techconfigurations曝光了一组小米10新机的渲染图。从曝光信息来看,小米10秉承了1.08亿像素摄像头,或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采用弧度并不像“瀑布屏”的曲面屏幕,背面采用玻璃机身。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一亿像素”的报道所惊到。目前小米CC9 Pro和MixAlpha都采用了1.08亿像素的摄像头。所以,这款即将到来的小米10新机,也将继续采用“1.08亿像素”摄像头的设计。

规格方面,小米10新机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及一个10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支持3X变焦的摄像头,及一个强大的超广角1600万/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屏幕指纹扫描器,颜色包括多种颜色选择,如蓝色、亮粉色、红色和绿色。

此次Techconfigurations发布的小米10新机渲染,也为未来旗舰提供了更多信息。更多关于小米10新机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