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CloudPaks正式亮相!与神州数码合作共助企业步入云转型“第二篇章”

时间:2019-11-06 14:43: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5日,IBM中国宣布,IBM已经将其软件组合转化为云原生,并对其进行优化,使之在红帽OpenShift上运行。首批转型成果——IBMCloudPaks产品组合——正式亮相中国市场。IBM中国当天还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宣布神州数码成为IBM中国第一家“CloudPaks臻选合作伙伴(PremierPartner)“,双方将共同借助IBMCloud Paks系列产品,帮助企业步入云转型的“第二篇章”——用开放的混合多云来承载关键业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依托于IBM和红帽的技术,以及合作伙伴所拥有的技能和服务,企业能够将更多的关键业务应用迁移到云,解决跨越混合多云环境管理数据、服务和工作流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关键问题。

在过去12个月里,IBM的云计算业务收入达到200亿美元。在完成对红帽的收购后,IBM重塑云市场格局,将企业云转型的重点放在释放业务价值和推动增长上。结合红帽开放的混合云技术,客户可以轻松、安全地在跨云环境里迁移应用和数据。

目前,IBM已将其软件产品组合转型为云原生,并对其进行优化。全新的云原生能力以预集成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也就是我们今天正式发布的IBMCloud Paks产品组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