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民篮球社群和圆梦平台 “快手篮球光合计划”联合开启

时间:2019-10-30 14:23: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相关媒体报道,快手科技CEO宿华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快手“国民篮球生态论坛”上正式宣布,双方将联合开启“快手篮球光合计划”,在内容生产者激励、青少年选拔集训等多个维度开展合作,打造真正的全民篮球社群。

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透露,快手篮球光合计划未来一年内将聚焦篮球领域的优质创作者和内容,提供50亿曝光流量扶持。他强调:“快手赋予了国民篮球独特的社交属性、变现能力和圆梦平台,也形成了成熟的篮球商业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还有外媒报道称快手公司正在寻求IPO上市,而他们上市的目的则是为了在短视频领域进一步扩张,在海外与字节跳动的TikTok进行直接的竞争。在之前的一轮融资中,快手筹集了10亿美元资金,目标是实现公司估值达到250亿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