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10官宣 或为CC9 Pro手机之海外版 配置基本保持一致

时间:2019-10-30 14:20: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小米将重启之前被砍掉的小米 Note系列产品线。29日,小米官方推特就正式宣布了小米Note 10新机,并称这将是全球首款1亿像素的机型。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来看,这款神秘的小米Note 10新机就是即将在11月5日发布的小米CC9 Pro海外版,两者在配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此外,还有相关消息称,小米此次还将一同推出小米Note 10 Pro机型,该机的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日前,作为小米Note 10国行版的小米CC9 Pro已在工信部入网,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47英寸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核心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至少6+64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5170mAh超大电池,支持30W快充规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