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Xbox手柄游戏支架 可调节屏幕观看角度并将手机完美固定

时间:2019-10-29 14:43: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云游戏服务势必将成为未来的游戏趋势。如今,谷歌、微软、索尼都已经开始布局自己的云游戏,而对于索尼和微软来说,用户在初期是可以通过安卓智能机 / 平板电脑和支持蓝牙功能的游戏手柄来体验云游戏服务的。

目前来看,微软并没有打算推出自己的 Project xCloud 系列配件,而是宣布了将其“Designed for Xbox”项目扩展到移动设备周边。作为 Xbox 工业设计团队的合作设计成果。这款“Designed for Xbox”手机支架适用于每一款 Xbox 无线手柄。

这款支架具有双重锁定铰链,能够将屏幕调节到合适的观看角度、并在玩耍时将手机和手柄牢牢固定,适合宽度达到 3.12 英寸(79 mm)的大多数手机。

据悉,这款适用于 MOGA 移动游戏的 Xbox 无线手柄手机支架,将于 11 月开始发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1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106元)去感受一下。此外,8bitDo、Gamevice、HORI、PowerA、RAZER 等第三方厂商,也在积极为 Xbox 开发专属配件,不知道哪一家会开发的更加吸引人一些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