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结束对Windows 7支持于Windows 10发展有利

时间:2019-10-25 14:37: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在24日举行了财报会议;财报显示,Windows业务中,专业版以上OEM授权收入增长了19%,而其它OEM授权业务(家庭版、教育版等)则下滑了7%,当季OEM授权总营收实现9%上扬。微软副总裁Amy Hood表示,结束对Windows 7的支持有利于Windows 10的发展。

根据微软的计划,Windows 7技术支持将在2020年1月14日结束。早在2015年1月13日,微软就终止了对Windows 7 SP1的主流技术支持,此后仅发放安全补丁和紧急修复补丁,并将在2020年1月14日彻底结束拓展支持,不再提供任何补丁。

市场占有率方面,根据StatCounter的最新数据,Windows 10市场占有率已达58.21%,Windows 7为31.96%。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