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remiere如何制作创意的分屏效果?pr多分屏特效的制作步骤

时间:2022-01-17 11:11:15       来源:脚本之家

premiere怎么制作创意的分屏效果?premiere处理素材的时候,想要让一个屏幕出现多个画面,该怎么进行分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pr多分屏特效的实现方法

首先,在PR工具里,将素材准备好,拖动到工作区,并且放好素材的顺序,顺序不同,出的效果也会不同。

然后按照顺序:效果——视频效果——过渡,找到“线性擦除”。

将“线性擦除”分别鼠标左键拖动到素材上面两层。

点击素材3,然后在左上角效果控件里找到已经被应用上的“线性擦除”效果,分别更改“过渡完成”和“擦除角度”的参数。

同样,点击素材2,更改“过渡完成”和“擦除角度”的参数,在界面上可以明显看到素材已经被我们分屏了。

“过渡完成”和“擦除角度”,这两个参数值如果有不同,效果也会不同,大家可以自行尝试一下。

关键词: 线性擦除 视频效果 擦除角度 分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