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iaomi Sound新增:对苹果iOS系统下AirPlay 2播放的支持

时间:2021-11-12 10:13:34       来源:快科技

近日小米智能生态 官微发文称:Xiaomi Sound音箱已全面支持5种音乐播放方式,只需简单的一点、一碰、一句话,就能让美妙的音乐填满全屋!

根据官方晒出的宣传海报显示,Xiaomi Sound新增了对于苹果iOS系统下AirPlay 2播放的支持,苹果设备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功能“投送”音乐到Xiaomi Sound上播放,相比蓝牙连接延迟更低、更流畅。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并未透露Xiaomi Sound是否支持在AirPlay 2下的多个音箱组合立体声效果,此前官方曾表示Xiaomi Sound可以支持8台组合,达成全屋播放的效果。

据悉,Xiaomi Sound也是目前小米旗下最高端的音箱产品,内置1个2.25英寸钕铁硼双磁路全频单元,可以达到最高90dB震撼声压、下潜至70Hz饱满低音。

还配有2个54mm x 44mm双悬挂无源辐射器,Ti D类数字功放,顶部的音锥设计还可以减少放置面对音质的干扰。

官方称,其具备哈曼殿堂级调音和Hi-Res Audio高解析认证,通过创新的计算音频带来更好的听音体验。

外观方面,Xiaomi Sound整体采用无孔设计,悬浮式CD纹理顶盖,顶盖部分既是控制面板也是导音锥。音箱采用隐藏式底座,同时凹槽内隐藏了6个麦克风。

其中,银色星光版配色的其珠光银色机身还能与环境光发生奇妙的折射反映,能在桌面上呈现出宛若星光的效果,就像是一件艺术摆件。

关键词: 5种音乐 小米智能 更流畅 立体声 全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