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摄像机上市:售价249美元,配备AI技术

时间:2021-11-11 10:00:20       来源:IT之家

1月29日消息 2017年,谷歌发布了Pixel系列智能手机,同时,谷歌也公布了旗下的微型摄像机——Clips,其实微型摄像机不是什么新鲜物件儿,但是谷歌这款微型摄像机加入了全新的AI功能,目前,这款摄像机已经在官网上上架,售价249美元,考虑到国内暂时没有开卖,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能就要多等一等了,现在购买的话,快递预计将会在2月底3月初这样送达到国内消费者的手中。

这款2英寸的摄像机拥有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130度摄像视角以及16GB的内存,能够保存3小时的视频内容,当然重点在于这款微型摄像机经过专业摄影师的调教,配备深度学习模式,意味着这款相机能在不需要人为操作的情况下记录那些值得保留的照片,忽略那些没用的零碎照片,虽然这样说很是轻松,但是谷歌为了培养Clips的摄影技术,开创性的提出了一种“以人为本”的深度学习策略,斥重金聘请了诸多专业摄影师帮助Clips的底层团队,以此让Clips知道,哪些瞬间应该值得被保留。

谷歌方面说道:“Google Clips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保留、删除、点击和编辑这些功能(虽然这些都是重要的功能),而是因为能够与使用者共同创造,共同学习和适应,我们真的希望用户在出门享受生活的同时,更多地带上它。”

关键词: 摄像机 AI 谷歌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